【網路行銷從0到1,天啊!! 我真的在網路上賺到錢了!!!! 】如何在24小時賺到一萬元分享會

你覺得在網路上賺到錢,對你很遙遠嗎?

你覺得透過網路行銷在

24小時內就有1萬元流進你的帳戶,很難嗎?




你希望銀行帳戶每隔幾分鐘就有人刷上給你的快感嗎?

其實成功的道理都大同小異,

設定好目標、開槍、修正瞄準、再開槍、再修正、再開槍

只要持續以上這些步驟,

時間久了、次數多了,一定有機會擊中目標的,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Ethan和我就是以上成功步驟的最好見證之一喔!

記得是去年四月,Ethan和我去參加jerry的財富一日營的活動...
在活動中jerry照慣例分享了,

房地產、選擇權、網路行銷、組織行銷....

等可以賺第一桶金的工具以及要如何達到財務自由的順序方法,

並在課程後語重心長的說這些工具都很棒、也真的都為我創造了財富,

但對於剛接觸的朋友,我強烈建議先從這三個工具中,

先挑選一個自己最有興趣的開始去專注的修練,

而對於很多還沒有足夠存款的年青人,

jerry通常是優先建議從不需要太多資金、

也沒什麼風險的網路行銷或組織行銷開始,

結果在這一年來,

我們就真的很認真的投入學習網路行銷

寫blog、做youtube影片、做手繪影片等..

但老實說,一開始的效果並不明顯,

有持續半年以上,他們在網路行銷上投入很多時間,

但效果收入幾乎是0.......

尤其學Jerry這套寫部落格建立深粉絲然後轉化成商業模式,

是需要一些時間累積的,

現實和理想是要兼顧的,沒有收入的熱情是無法持續很久的,

我相信他們內心一定也曾經迷惘,


到底還要持續多久,網路行銷對他們真的賺的到錢嗎?


我只能說,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有機會,但要堅持多久,


老實說連我自己也沒有答案,也不知道?

但就像許多勵志的故事一樣,機會都是給準備好願意堅持下去的人的,

就在去年底,Jerry認識了一位很低調的大內網路高手,剛從大陸回來,

跟我分享了很多網路行銷的商業模式和實用工具心法,

因為ethan和我還有持續的鑽研網路行銷,

因此我也把這位大哥介紹給他們認識,

甚至我們還組成了一個網路行銷團隊,

透過大哥教導我們在網路賺錢的整個系統流程及實用工具,

Ethan和我就這樣,

透過一個月的學習、演練、操作、步局

就在上個月底專案發動後,在24小時內,

享受訂單、收入持續流入的快感


或許,24小時賺1萬,對很多網路大師來說,


根本是九牛一毛,沒什麼了不起,

但對很多人來說,卻是很困難、很遙遠的一段路,

我之所以落落長寫了那麼多文字,

是因為感動、是因為這是我的感受


這幾年看過大多心中有賺一億的欲望、


但卻只有一天耐心的人成功、

財務自由的路上其實並不擁擠、因為很多人只是說說而以.....

像他們這樣夠堅持的,著實令人感動,


想當初,我也是在一片不確定、

不知道做了那麼多會不會有效果的情況下,

堅持挺過來的成功,不一定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快,

但只要肯行動、肯持續,也不一定會像你想像的那麼久喔!

24小時賺1萬,在很多網路行銷大師、網路行銷界中,

真的是九牛一毛、微不足道的事但Ethan、光立來說,

卻是最紮紮實實從0到1、邁向財務自由的一大步,

只要用對的方法,持續堅持下去、下回24小時賺10萬、

24小時賺100萬,也不是不可能喔!

想要藉由他們從0到1的學習經驗,

加快自己在網路上創造被動收入的速度嗎?

4/13 晚上,
特別請他們來新竹分享他們這一路上的心路歷程還有快速成功的心法工具,

歡迎對網路行銷、財務自由的您,立即點以下連結報名




【網路行銷從0到1,天啊!! 我真的在網路上賺到錢了!!!!】

如何在24小時賺到一萬元分享會 歡迎你成為我們的好同學! 


日期: 4/13 (三)

時間: 7:30 – 9:30 PM

地點: 竹北市莊敬南路75號2F (太陽能2F)


以下是ethan為這次的分享會寫的專文,也一併供您參考喔!

【網路行銷從0到1,天啊!! 我真的在網路上賺到錢了!!!! 】如何在24小時賺到一萬元分享會

你想要達到財富自由、時間自由嗎? 

你想要過著用一台電腦,就能在全世界賺錢的生活嗎? 

                                               

如果我願意教你,你願意學習嗎? 
 



Hi,我是Ethan, 一年多以前,我很不快樂。一年後的現在,我看到了財務自由的入口了! 透過我和好夥伴Nick,學習網路行銷,從無到有、從0到1的故事,讓你了解,你也一樣做得到!!!

一年前,對於工作都感到非常無力的我們,下定決心要向百萬財經部落客---Jerry老師學習! 我們從0開始寫部落格,即便有高人指路,中間的實踐過程、還有過程中的曲曲折折,是沒有人可以代替自己經歷的! 


2016年,我們合力在24小時內,成功地在網路上賺到一萬元!!!


現在,我們走過的心路歷程,將在2小時內和你分享!

這場分享會適合誰? 


適合在學習網路行銷,或是財商學習的途中,無法突破臨界點的你 適合讀過Jeff Walker的一週賺進300萬,遲遲不知道如何實踐的你 適合正在對自己有些懷疑,找不到未來方向的你
適合想要結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創造財務與時間自由的你 
                          


 在這場分享會中,你將會學到: 
無論初學者還是大師都知道的5個關鍵,以及我們如何實踐! 

製作網路影片放上YouTube的成功秘訣! 
如何第一眼就抓住對方的目光與注意力?
打造網路24小時自動販賣機的迷人之處~

24小時內賺到一萬元的原理,與賺到100萬的原理有那裡相同?


從 一開始讀了「富爸爸窮爸爸」、玩了現金流遊戲,到讀了「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多次參加大型培訓、再到跟隨Jerry老師、曉華老師的學習,還有無數個 翻譯國外大師影片、網路行銷大師Jeff Walker影片的日子,真的深深的體會到: 人生不是賺到就是學到! 所有過去所學的一切,都是在這一刻發生之前所需要的養分! 

 

最難能可貴的是有一群互相學習與扶持的夥伴與戰友,能一起分擔挫折、分享喜悅! 這場2小時的分享會,也曾經是我們在努力的過程中,一直盼望有一天會出現的! 

這場分享會的價值在哪裡?

我們不是大師,而是你在財務自由路上的好同學,我們並沒有比較厲害,只是投資了自己時間並且堅持! 往往你會感覺,自己與大師的距離很遙遠,不知道何時才是追上大師的那一天,但是追上我們,只需要來聽聽我們走過的路,因為我相信,跟此刻的你,沒有差得很遠! 



這是我和夥伴Nick一起去喬吉拉德的活動剪影

 
人生沒有不可能,只有不知道&不相信! 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星期三的晚上,你將會選擇把時間花在哪裡呢? 




【網路行銷從0到1,天啊!! 我真的在網路上賺到錢了!!!!】

如何在24小時賺到一萬元分享會 歡迎你成為我們的好同學! 

日期: 4/13 (三)

時間: 7:30 – 9:30 PM

地點: 竹北市莊敬南路75號2F (屋頂發電王2F)

如此超值的內容,僅需場地費2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